我自己本身很愛喝茶跟咖啡,
而且明明每天早晚都有刷牙(還特地挑選美白款的牙膏),
但牙齒總還是黃黃的,怎麼刷都刷不白,

每半年固定請牙醫師洗牙也沒啥改善!
我也聽說每個人天生的牙齒顏色都不同,
有些人稍白,有些人較黃,所以總是很羨慕牙齒天生白的人。

 

一直以來我都很注重牙齒的保健,
因為我覺得一口漂亮的牙會給人留下好的印象,
以前我的門牙縫很大,所以就去戴了牙套。
整理好了牙齒,除了整齊跟乾淨以外,顏色也非常重要!
而牙齒的顏色問題已困擾我許久,
好幾次都有股衝動去做冷光美白,
但又怕讓已經敏感性的牙齒更敏感,
或是療程中的要忍受酸軟不適,所以很卻步><

 

 

這次有幸接觸到white plus全方位美妍淨白館的「淨白皓齒護理」,
聽顧問描述不會讓牙齒有任何的不適感,
讓我整個心花怒放躍躍欲試,
想說我的一口黃牙終於有救了!

 

white plus全方位美妍淨白館位於熱鬧的東區,
忠孝復興捷運站3號出口,出來後右轉直走約3分鐘即可到達。
這次體驗的淨白皓齒護理是新式的日式牙齒潔白保養,
獨家引進日本食品級噴劑技術,
透過去除牙齒表面的汙垢和著色成分達到齒色的淨白,
不會侵蝕牙本質,也不會酸痛喔!

 


一進店內就被這可愛的展示櫃吸引,
而且還是我最愛的蒂芬妮綠耶!


一次療程中會進行兩項護理,時間只要40鐘
過程中很多步驟大多自己操作,美容顧問會在旁指導並解說
這裡的東西大多是一次性消耗品,包括擴口器、護唇膏、牙齒鍍膜噴劑..等,使用上很安心


館內備有牙膏跟牙刷,來之前不用特地先刷牙
美容顧問也提到若先前有洗牙,美白效果更佳!


刷完牙自己無聊拿了色階卡來比對


整個過程都是躺在這舒服的沙發躺椅上進行

因為太舒服,還有可能不小心睡著哈哈

牙美白前須先使用護唇膏來保護雙唇,使用擴口器時嘴唇才不會乾裂不舒服


 

美容顧問拿了色階卡比對,發現我的牙色落在17階

聽說大部分的人都是在這個色階,默默覺得好險我的牙齒不算太黃XD

接著使用棉花棒自己在上下排各塗上護理劑

護理劑是日本原裝不含藥劑,因此不會傷牙齒

讓我驚訝的是這步驟是自己操作的,還以為會由專人幫我塗XD

接著就是開始照燈20分鐘啦~過程中完全沒有酸軟的感覺

過程中還很無聊的自拍了一下哈哈哈


 

照完燈後須起身再刷牙一遍,把牙齒上的護理劑給洗掉

接著噴上食品級噴劑,美容顧問說這個過程是在幫牙齒做一層鍍膜

目的在於強化鈣質並加強防護,就好比汽車鍍膜的概念

之後喝茶或是咖啡都不易沾染色素(但喝完還是要漱漱口喔)

讓你不改變生活習慣,也能維持牙齒的淨白度,太厲害了~

接著再照燈20分鐘,讓噴劑作用於牙齒上
過程中噴劑很容易不小心吞下,但沒關係因為是食品級的
味道甜甜的我無法形容,只是我有點不喜歡那個味道就是了...

完成照燈後起身漱漱口!

美容顧問會再替你比對一次色階,這次我的顏色來到了15階

一共白了兩階,雖然不是太明顯,但還是能看出牙色有白了一點

但沒關係,相信我只要持續來報到,牙齒就能白到我想要的色階

目標是能駕馭各種顏色的唇膏!黃牙真的是擦什麼色的唇膏都不對勁Q_Q

 

我很滿意這次的體驗,讓我最有感的是過了一整天

食物跟色素真的不容易附著在牙齒上!會一直覺得有種潔淨感

定期保養不僅可以淨白牙齒,也能讓牙齒越來越健康

雖然沒有像冷光的方式讓牙齒一蹴可及地白

但我更喜歡用這種不傷牙,過程中也不會有任何不適的方式來淨白牙齒

一步一步總會看到成果~~提供給各位參考!

 

 

💕粉絲團:White Plus 全方位美妍淨白館 (whiteplus2711)
💕官方Line:@whiteplus2711
💕電話:02-8773-1121
💕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7巷11-1號(忠孝復興3號出口)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whiteplus 的頭像
whiteplus

White Plus 全方位美妍淨白館

whit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