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    White Plus 全方位美妍淨白館|終於輪到我來做全身膠原嫩白保養啦~ 360度保養無死角超有感!

分享:    

 

 

夏天熱度提高,穿衣的「肌見度」也提高,露出的身體範圍變大,更容易讓人看出身體肌膚的狀況

如果你有毛孔角化症,亦或是跟我一樣,天氣一熱身體就會長些小顆粒的人一定非常討厭夏天😨

後來聽說了躺著就能全身保養的『膠原蛋白保養課程』,不僅補水、亮白、改善暗沉,還能全身協同膠原蛋白

立刻二話不說的預約體驗!快快往下滑看我的心得分享吧~

 

 

當天超級無敵熱,還好White Plus全方位美妍淨白館離捷運站很近

位於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,步行大約5分鐘就能抵達,不然我真的會曬乾脫水在馬路上...😱

來到White Plus後,真的覺得店名取的太好,由外而內都是潔白的閃閃發亮❤️

 

 

內部裝潢也是以白色為基調,感覺科技又舒適 

我個人是覺得,做保養、SPA的地方,就是要乾淨明亮,這樣才能真正的放鬆 

除了全身淨白保養的課程,還有牙齒淨白,感覺可以在這裡待上一整天 💕

在做課程之前,因為是初次體驗,美容師會非常仔細的說明

全身膠原嫩白保養是一種非常適合懶人的全身保養,只要「躺著」就可以做到

一聽到可以躺我的眼睛都亮起來了🤩🤩🤩

 

美容師會先詢問我的肌膚狀況, 雖然臉部肌膚看起來沒什麼重大瑕疵,但身體的肌膚的狀況可多了💦

除了有非常惱人的毛孔角化症外,身體也常常會乾癢,而且我是一個很容易留疤的體質,常常抓傷了之後就留下疤痕,接著黑色素沉澱

然後肌膚雖然算是白,但還有膚色不均的困擾,像是膝蓋就特別黑,吼~~~實在是太多了我都說不完😭

諮詢師聽完我的困擾推薦我做「全身膠原嫩白課程

採用最新荷蘭淨白配方協同膠原蛋白,畢竟二十五歲之後膠原蛋白對女人來說非常重要阿~

還有一些隱藏好處,有空可以自己去店裡體驗就知道囉!

雖然是針對全身的課程,但因為360°零死角保養

所以必須先卸妝!浴室的備品都非常齊全,white plus真的很貼心😍

 

 

卸完妝之後就到B1保養了~

美容師說包廂都是採密碼鎖,所以不用擔心會有人誤闖

聽到這裡鬆了一口氣,畢竟等一下都脫光光很害怕有人突然開門進來😅

全身膠原嫩白課程使用「荷蘭淨白配方協同膠原蛋白」

沒有侵入性、也沒有恢復期,是一個很安全的保養。所以即使像我是敏弱肌,也可以安心使用 。

在美容床裡 ,頭跟腳都有留滿大的空洞,所以並不會有很強的密閉感,手腳都能活動的唷!

卸完妝換上美容袍,裏頭只穿紙褲和紙內衣

準備開始全身膠原嫩白保養

在開始之前這面大鏡子是檢視自己的身體用的

美容師會先跟你確認你有沒有特別在意的地方

像我的膝蓋特別黑,還有身體之前因為抓癢留下來的疤...都希望可以改善

之後就脫到只剩紙衣紙褲,希望大家不要因為我的肥肉攻擊我嗚嗚😂

美容師有說一般的客人基本上是完全不穿的,但因為我要拍照怕檢舉所以會穿上紙內衣

當天MC來所以必須要穿紙內褲跟墊衛生棉💦

但是不影響保養,過程很舒服!!!

 

保養分兩個階段,第一階段先單純保養20分鐘

第二階段會由美容師塗上專用協同膠原蛋白保濕產品,全身塗好塗滿,可加強保養後的白皙與保濕

在全身敷上泥膜之後,美容師會再幫忙濕敷眼周、嘴唇

因為是第一次,有點不適應擔心,顧問很有耐心的在旁陪伴以及協助,過程中溫熱舒適,不會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。

 

保養完之後肚子立刻咕嚕咕嚕的蠕動,也不知道是不是保養的關係,如果容易便秘的人真的推薦來試試看👍🏻

全部沖洗完畢後,之後就到這邊保養,如果課程之後還有活動的話

記得帶化妝包來,這裡提供超寬敞的梳妝台給你慢慢補妝 

這裡的東西真的很齊全,每個小細節都有注意到 

 

梳妝台旁邊是來訪過的藝人,原來大家很早就在做這個高科技保養

我真的太晚跟上了😂😂😂

 

老實說一做完看鏡子就有感覺欸!當場看皮膚的光亮度與細緻度好得令人無可挑剔

比起做課程之前,臉部皮膚變得很粉嫩很有透明感、滑嫩程度讓我很吃驚!

自己的皮膚一摸就知道啊!之前的臉都蒙上一層灰一樣

而且我自己常常因為工作壓力有失眠困擾,保養完後回家當天晚上超級好睡~比上健身房激烈運動還有感覺❤

如果想要一次做到全身保養,全身膠原嫩白課程真的很推薦大家!360度都能幫你照顧到💯

 

 

雖然說這是個躺著就能白的課程,但各位一定要有概念

因為既然是「保養」課程,絕對不可能讓你瞬間白好幾個色階

整體而言我是非常滿意😍因為不是破壞性的所以不會有傷口不需要恢復期

做完之後的居家保養也很簡單,就是多喝水、每天要擦乳液而已

簡單說就是個超適合懶人的保養,真的是睡一覺就變美了~

親愛的讀者們好險你們有看到最後!!!!!!

White Plus有給新朋友專屬的優惠,體驗價:$2,200(原價:$3,980)

心動的話可以速速衝一波!!

《免責聲明:肌膚保養品使用後,會依個人適合的肌膚狀況,呈現不一樣的感受,並非所有人使用後的感受與體現皆相同》


 

White Plus全方位淨白美妍館

仁愛旗艦店 :
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7巷11-1號1樓(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)
☎(02)8773-1121、(02)8771-1314

國館店:
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16巷28號1樓(捷運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)
☎(02)8773-8111

臉書:www.facebook.com/whiteplus2711

此篇文轉發於 我是嗑萊鵝 ░ I am Clare

 

arrow
arrow

    whit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