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我也曾經有分享過去 WHITE PLUS 做保養的心得跟一些照片分享,

大家可以先回顧上一次的文章唷~

主要的店內環境照,以及一些 WHITE PLUS 的小介紹,都會放在第一篇,

非常推薦大家先去看完第一篇,再來看這篇的分享唷!

 

 

WHITE PLUS 是我去過的眾多皮膚保養店家中,唯一一間無痛保養的,

主要以荷蘭科技淨白配方的技術來做全身肌膚的保養。

 

我是非常容易長痘痘的人,尤其是最近作息不穩定,以及心情不穩定,

我的臉馬上就把這些反應出來...完全雪上加霜 (以下是痘痘猖狂照 - 我真的豁出去了 )

 

還好之前就有來過 WHITE PLUS 做過保養,

知道這裡的保養不只可以保養肌膚,也可以讓肌膚穩定,

所以就繼續回來光顧,照顧一下自己的臉哈哈

而我依然主要做的就是「美肌素顏-戰痘調理保養」,

為我最近非常不穩定的肌膚做一點防護措施  也請朋友幫我記錄一下這幾次的過程。

這幾次的體驗也跟之前一樣的享受,每次去都是保養到睡著。

美容師都非常的溫柔,手法也很到位,不只在保養肌膚的時候力道拿捏得很好,

在做肩頸按摩的時候也非常舒服,每次去都覺得自己是在享受 

 

 

回到保養的部份,目前去了三次,在第一次跟第二次的比較之下,有明顯發現肌膚情況好轉,

但是不爭氣的相機記憶卡壞掉,所以第二次的紀錄照片就流失掉了,

我自己也無從做比較,真的好扼腕啊 

 

其實第一次做完之後,就有覺得肌膚很平滑、舒服,

肌膚柔嫩的觸感就跟我第一次去 WHITE PLUS 後的感覺一樣,真的很舒服,

讓我不自覺得有自信拍起自拍照來啦 XD

第二次的保養是 WHITE PLUS 的美容師依據我肌膚狀況安排的時間,

但由於我的記憶卡壞掉,這裡就無法提供照片給大家參考,

不過我有從美容師那邊看到我第二次做完的狀況,真的比第一次的時候好!

 

我後來有問過美容師,他們說因為會根據每個人肌膚的狀況排定時間,

在那段期間內做好保養,那麼肌膚就會越來越穩定。

 

只是很可惜的是,我第三次去的時候真的拖太久了 

主要是我自己的緣故,一直跟 WHITE PLUS 延期回去做保養的時間,

結果第三次的紀錄照片顯示,肌膚又被我摧殘啦~

還好的是,因為有 WHITE PLUS 之前的保養做基礎,肌膚不至於壞到像上面那張爆痘圖一樣 (還好還好)

 

不過美容師有提醒,盡量要在美容師建議的時間來做保養,

因為一開始會是先做表面的保養,也就是慢慢把發炎的痘痘、痘疤等處理掉,

之後的保養才會是到 "治本",也就是只要好好保養,肌膚會有幫助!

所以大家千萬不要像我一樣拖那麼久喔 

 

我自己的感想跟建議是,找一段不是很忙的期間去做,這樣才可以確保不會被中斷。

不過當然基本上自己在家也要做好保養就是了啦 XD

美容師都會提醒要常更換枕巾、床單、多喝水,打造良好的生活環境,對身體也比較好。

 

另外,因為我本身也有背部痘痘的問題,所以這次也有一起做背部的戰痘保養,

只是我的背部痘痘問題真的頗嚴重的 XD

 

從上方照片應該可以看的出來,除了還在發的痘痘以外,還有痘疤,

其實這些只要固定去做保養,都可以慢慢淡掉,而且狀態越來越好。

這邊也提供一些背部保養的過程給大家參考~

 

接著保養會敷上泥膜。

 

 

每次敷完泥膜,美容師幫忙擦掉之後,背部的肌膚觸感都會很好、很細緻。

 

最後是前後比對照:

 

 

做過保養後,皮膚真的有比較細緻!

除了原本一些內衣的壓印不見了之外,原本一些發紅的痘痘也比較淡化了,

我看到照片後真的覺得很驚人!

 

總結來說,這幾次的體驗就讓我覺得有很大的差異,

當然也讓我知道保養跟保養之間不要相隔太久,

如果真的無法短時間回來做保養的話,至少自己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肌膚!

我真的很推薦 WHITE PLUS 給有肌膚困擾的人,真的可以來體驗看看,

而且整體環境、工作人員、美容師都會讓你覺得很自在,可以好好放鬆。

 

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他們的官網喔!

除了戰痘調理以外,還有很多其他的課程可以選,快去找找哪一個適合自己吧 

官網:https://www.whiteplus.com.tw/

 

 

本文轉發於jamiefang x 小方的生活觀察筆記。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whiteplus 的頭像
whiteplus

White Plus 全方位美妍淨白館

whit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