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一到夏天就是變黑的開始⋯(((( 阿~嘶

身上原先就有的痕跡也因為一直曬太陽淡化不了
有一次在網路上看到全身膠原嫩白保養 就很好奇,
問身邊朋友也不知道,所以就想去問問看,沒想到一試成主顧

原因一,

人員專業、親切講解是必要之外,

耐心也是很重要的阿,現在出去買東西,多問個兩句,

白眼一對馬上送給你(((是有沒有那麼沒耐心阿….好歹我也是客人阿!

 

原因二,

我認為更重要的是,「誠實」!

我必須說他們的教育訓練真的很紮實,

有別於外面一般保養的地方,

完全不會一直誇大其辭保養後的療效。

美容顧問會依照每個人的個別不同 去建議適合哪種類型的保養。

其實我也知道,人膚色最白的狀況,也就是自己原本的膚色,

這點在我第一次諮詢時,顧問也直接打槍我:「只會幫助您白回自己最原先的膚色,

但不可能比自己原先的膚色再更白喔,因為那是不可能的。」

原因三,

現在很多產品為求快速美白,

多半添加了雙氧水、或是含鉛、酸類….等的保養品

但他們家完全不使用這些東西,

而且我本身有過敏體質,原先我也質疑擔心,

但顧問跟我說,除了他們員工自己本身每個月都要做2-3次外,

他們自己的創辦人與家人也是只要常常來報到,

也是,自己東西若不OK,哪敢做自己跟家人呢?!

 

果不其然,我在前陣子出去玩曬黑後找他們報到,

海灘鞋腳背色差,現在正慢慢白回自己原先的膚色,

其他浮潛撞到瘀青的痕跡也在一次次慢慢的消失,

 

 

當然~勤快的防曬還是必要的,

但,如果您也有一樣的困擾,

找到適合您的保養方式以及喜愛的店家也是很重要的! 😏😛

 

【WhitePlus 科技美容領導品牌】
✅臉書臉書粉絲專業粉絲專頁
官方Line(@whiteplus2711)
(02)8773-1121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it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