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的太陽非常的毒辣,一個不小心就把肌膚曬黑曬老,

因為我超容易曬黑也超難白回來T_T,變白總是不及變黑的速度.....

所以更要注重防曬及美白,

直到發現WhitePlus的全身嫩白保養課程

能夠改善膚色暗沉的困擾,讓我躍躍欲試。

 

其實已經來white plus體驗 全身膠原嫩白課程 很多次了,

但這次我要來大力分享這個保養的好處。

White Plus全方位美妍淨白館位於熱鬧的東區,

搭捷運至忠孝復興3號出口,

出來後右轉直走約3分鐘即可到達,非常的便利!

首先進入店內首先映入眼簾的是純白色的櫃檯,

以及大多數女生都愛的大理石元素,

店內也擺放許多jo malone的擴香,我的愛牌~超級喜歡!

整間店的環境非常明亮乾淨且舒適,

不只淨化心靈也淨化眼球xD

接著美容顧問會非常親切的介紹注意事項,

要保養前會請客人先至化妝室洗卸,因為過程中會塗抹他們家專門的泥膜,

所以一定要仔細清潔。

每個人都有自己專屬的小房間以及淋浴間,隱私感up!

 

 

 

連浴室都是美美的大理石風格~

準備來保養囉!害羞的女孩可以穿上他們準備的紙內衣及內褲

當然也可以選擇全裸>///<(但我不敢)

 

這個保養厲害之處就在於,

透過荷蘭的淨白配方搭配專屬泥膜聖品,可以保濕+嫩白!

大家都知道25歲之後,膠原蛋白流失得特別快,

所以一定要來試試看這個保養!

人家說吃鈣補骨本,

而我可以透過這個課程先替自己存個「膠原本」xD

 

課程會分兩階段,每次保養時我都覺得很舒服~

累的人剛好可以在裡面補個眠哈哈哈

而且頭髮也可以保養到喔!

 

 

第二階段保養時,美容顧問會進來幫客人刷上他們家獨特配方的泥膜

全身包括臉部細心到連一個小角落都不放過,

我自己是覺得很像在刷烤肉醬XD

 

 

接著就是將全身的泥膜沖洗乾淨

淋浴間還備有單包嫩白沐浴乳及身體乳

還有方便擦拭的不織布,真的是全方位保養

洗完後觸摸肌膚真的超光滑,而且感覺膚色有提亮一些

真的很滿意,所以成為了我每個月定期來保養一次的保養

長期保養真的會覺得肌膚光滑許多,乾燥粗糙感一掃而空

自己都愛上自己身體,忍不住一直去摸XD

結束保養還備有專用化妝水、精華液及乳液可以使用

想要上隔離霜的話也可以跟櫃台人員要求

 

 

若覺得頭髮很亂或淋濕了,館內還備有吹風機及梳子吹整頭髮,是不是很貼心呢!

如果你覺得自己的皮膚乾燥粗糙,非常推薦你來體驗全身膠原嫩白課程

這個課程除了能嫩白、幫肌膚補水之外,

還是360度從頭到腳的全身性保養!

CP值超高~!!!!!

我已經離不開膠原嫩白保養了~

 

 

 

粉絲團:White Plus 全方位美妍淨白館 (whiteplus2711)
官方Line:@whiteplus2711

官方網站:WhitePlus

arrow
arrow

    white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